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

【產業新聞】凱悅集團將裁員1300人—因武漢肺炎病毒大流行癱瘓了整個旅行業

凱悅酒店公司(Hyatt Hotels Corp.)週一晚間表示,將在全球裁員1300人,以應對冠狀武漢肺炎病毒大流行危機。

飯店業者因疫情遭受營業衝擊


凱悅表示,作為重組的一部分,凱悅還削減了高級管理層、董事會成員和所有員工的薪酬。在一份聲明中表示:「由於旅遊需求歷史性的下降,預計復甦步伐緩慢,凱悅從2020年6月1日起,在其全球企業職能中做出裁員和重組角色的極其艱難的決定。」

這家連鎖酒店上周公佈季度虧損幅度大於預期,並暫停了股息和股票回購計劃。根據內部統計的數據,截至2019年12月31日,該公司擁有55,000名員工。

根據美國酒店和住宿協會和美國旅遊協會3月份發表的聲明,飯店業者估計,由於疫情爆發,每周收入損失14億美元,酒店入住率在一年內下降了30%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