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【客服】Foodpanda Taiwan 空腹熊貓客服電話與常見問題




Foodpanda 台灣客服電話:0800-252-522

其他聯絡方式

你想在空腹熊貓上上架您的餐廳嗎?

[email protected]


您是否已經是我們的合作夥伴,對我們的服務有疑問?

[email protected]

foodpanda 是一個線上外送平台,提供飲食服務。它允許使用者透過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點選所在地區的餐廳菜單,並進行訂購和外送服務。foodpanda合作的餐廳包括各種不同的美食類型,例如中式、西式、日式、泰式、墨西哥料理、披薩、漢堡等等,並提供外送至用戶所指定的地點。使用者可以在foodpanda平台上選擇餐點、支付費用,然後等待外送員將食物送到他們的門口。foodpanda的目標是提供方便快捷的外送服務,讓用戶能夠輕鬆享受各種美食,無需離開家門。

  • Foodpanda是否提供任何適合公司的服務?

為公司提供多功能餐飲服務以及批量訂購系統。 聯繫[email protected]了解更多! 


  • 我的訂單已經到達,但有一點問題。我該如何聯繫空腹熊貓?

請通過在線聊天室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。請在我們的網站或應用程式的左下角找到我們的聊天室。聊天室辦公時間為週一至周日的10:30-21:30。


  • 如何支付訂單費用?

我們所有的餐館都接受貨到付款。此外,還有各種在線支付方式可供選擇。您可以通過訪問餐廳頁面上的「資訊」選項卡來查看每家餐廳接受哪些付款方式。

貨到付款

在結賬頁面上選擇貨到付款,並在收到食物時在家門口向司機付款。

信用卡

在結帳頁面上選擇信用卡。下訂單后,您將被重定向到我們的支付合作夥伴的安全頁面,您可以按照其說明操作。付款確認後,訂單將轉至餐廳。


【泰國旅遊】希爾頓曼谷酒店飯店Conrad Bangkok room, view and lounge bar in 2020
【泰國旅遊】 Renaissance Samui Thailand 泰國蘇梅島萬麗酒店 Hotel with private beach
【Agoda訂房教學】主要預訂流程、注意事項及預訂付款方式

【Agoda客服電話】如何聯絡Agoda線上客服信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